close

每個人都會遇上自己生命中的那場劫,如果無法看開,那便陷入萬劫深淵裡。

曾經緊靠的兩人,一旦踏出一步,彼此的距離就愈來愈遠。因為我們只能往前走...

 

翌日,我一如往常地打卡上班,踏入空無一人的辦公室,我坐下後開始一天的工作

由於每天都必須整理龐大的客戶資料,我習慣在耳邊撥放著輕快的歌曲

只要戴上耳機,便會進入戰鬥狀態,這時,誰的話都無法傳進我的耳裡

這樣的習慣大家都是知道的,但有時也會忘記,就好像今天早上一樣

"這位是嚴桐,是公司裡的新人,大家記得好好照顧他!"處於戰鬥狀態的我,對於外界的事物感官性近乎零

僅是匆匆瞥了新人一眼,又再次埋首資料堆裡,絲毫沒有察覺到一道熾熱的目光

"筱蓓,這些幫我整理一下,等等我要帶去開會。"沒有片刻休息的時間,我繼續低頭鍵入資料,沒有注意拿走資料的人是不是筱蓓

"婕琳!等等幫我沖杯咖啡,謝謝!"沒多久,一杯濃郁的咖啡端來

我抬起頭,正要說聲謝謝時,頓時愣住了,腦筋像斷線似的一片空白

"你終於注意到我了,寧楓。"眼前的人笑得燦爛,但在我眼中,那樣的笑容卻長滿尖刺

"你怎麼...難道你就是那位新人?"我指著他,詫異地問

"請多多指教,我是嚴桐,這是妳的咖啡。"

"痾...我不想喝了,你拿去喝吧!"我無法再直視他的臉,手摀著微微發疼的肚子,轉而面對冰冷的電腦螢幕

他不發一語地回到自己的辦公桌,離開前在我桌上放下了那杯咖啡

嚴桐...是我此生的情劫,原本以為不會再相見,沒想到命運中就是將我們牽在一起

回憶起過去那段日子,他一聲不響地離開,從此在我的生活中消失

對於那段時間的記憶太灰暗,光是回想就令我難過地難以呼吸

如今他卻若無其事地出現在我面前,就像是狠狠撕開我的傷口後,又笑著在上頭撒鹽

"楓?!楓!!!"我感覺有人在晃動我的肩膀

"嗯?!"將思緒再次拉回現實

"我的天啊!楓,妳還好嗎?"是婕琳,她特有的香水味充斥著我的嗅覺

我僅是收緊臂膀,將頭深深地埋在她的臂彎裡,貪婪地吸取她的溫柔,以填補我心裡的大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