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搭檔,是世上最可以信任的人

於是,你將背後託付給他,相信他不會讓任何一絲危險有機會從背後接近你

 

"璉..."意識漸漸模糊起來,眼前的紅色身影明明這麼熟悉卻又無比疏離

風吹過,烏黑的墨髮隨風起舞,時間彷彿過了一世紀這麼長,在我還不願相信眼前事實的時候,熟悉的聲音響起

"再見了,凜!"璉的聲音擊破了我最後一絲的希望,我笑了...狼狽地笑了

 

一場傷亡慘重的戰爭後,一紅一紫的身影有些狼狽地站在大樹下,面對遍地的屍體,彼此許下約定

"終於...結束了。"紫衣男子望向西下的夕陽,橘紅的光線將滿地的血腥照得更加駭人

"嗯!"紅衣男子的左肩中了一箭,虛弱地靠在紫衣男子的身上

兩人之間沒有過多的言語,一場大戰後皆元氣大傷,同時面對遍地的戰友與敵人屍首,也無心多說,只能以沉默面對

"璉,從今後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!"過了許久,紫衣男子緩緩開口

"嗯!"紅衣男子堅定地回應

夕陽下,他們將自己的背後交付給彼此,完全地信任對方不會讓一絲危險有機會從背後靠近

就這樣,此後的每場戰役,都可以看見一紅一紫的身影,彼此完美的配合,成為對手口中聞風喪膽的搭檔

 

回憶起過去的每場仗,多少次的合作無間、多少次因你躲過死神之鐮

然而,這一切從什麼時候開始變了調?

背後傳來的痛,讓我看不清那張熟悉的臉

明明就站在面前,聲音卻像在千里之外

我閉起眼,感受到眼角的濕潤

無法相信,有天,背後居然不再安全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