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事情都是見仁見智

很多時刻不禁懷疑自己

也許沒有想像中好  但其實也沒那樣糟

 

是平常讀得奇怪文學搞得鬼?!

還是喜歡胡思亂想的腦袋作得祟?!

 

我喜歡收集美的句子

我喜歡聽幸福美滿的故事

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快樂的樣子

我喜歡的東西很多 但不知不覺中卻讓自己變得矛盾

 

東扯一點西講一些 然後最後連自己也不曉得身處何處

我是這樣一個人 認識或不認識我都會輕鬆一些

和一個人相處很累 和自己相處也讓我疲倦

最該清楚自己是誰的人 卻是最疑惑的

於是乎 還是換上一副新的面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