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臉書或是line都有一個"真心話大冒險"((其實只有真心話 的遊戲

轉發一個動態~在某個限定時間內可以問問題  但一人限問一個!!!

聽起來很好玩!!!  我曾經想過也許某個人會來問我一個問題

幾天前我也在line上轉發了這樣的動態((在某學妹的慫恿下XDDD

這時候就知道大家平常是怎麼看待我的((哭

麻吉損友第一個來問我犀利感情問題...  原來我的臉上一直寫著:缺愛ing=____="

當然也會遇上來亂的~~

但問題不外乎是你愛他 他愛我 我愛你 之類的((聽起來有點怪怪的...

奇怪~~~難道大家想知道的都是這些平常就可以輕易套到的話嗎?!

我還期待有人會問我的身高體重((只有我會想知道這個嗎?!!!!

看了一圈好友們拋出的問題

有些很簡單  有些真是問到心中最不想被戳中的地方

可是~~~最希望出現的人沒出現

有些問題  不需要一個遊戲來開口

但我寧願你來問我  好讓我可以好好問問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