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習慣的那些習慣,有天如果不在了,才會意識到這樣的自己是如此不堪一擊

 

大雨打在窗沿,氣象預報指出這星期因為鋒面影響將會有豪大雨的消息果然不假

拿下耳罩式耳機,闔上書本,我起身走到落地窗前

深夜裡,外頭除了一盞忽明忽暗的街燈外,只剩下個不停的大雨

隱隱約約能聽見遠方傳來陣陣悶雷

"真是個不寧靜的夜晚" 我在房內四處走動,藉此伸展因久坐而有些僵硬的四肢

床邊的小書櫃上擺放著我們一起出遊時的相片

我看著相片回憶起那次的旅行,甜蜜的感覺竄上心頭

撫摸著相片中沒有溫度的你,在這樣的夜裡,我有些想念你了

 

三天前你收到公司臨時的出差通知,趕忙地搭上飛機到新加坡

儘管你保證會盡快完成工作,但少了你的夜晚總是難以入眠

突如其來的一陣強光,緊接而來的是一記響雷

嚇得我差點失手摔了相框

看向窗外雨勢漸大,牆上的時鐘指向午夜

我嘆了一口氣,走到書桌前,關了桌燈,縮進被窩裡

一道道閃電和隨之而來的雷聲,我再次戴上耳機,欲隔離外頭的聲響

聽著耳機內撥放的音樂,在這樣的夜裡,我想念你寬厚的胸膛以及那雙摀住我雙耳的大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