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在廣大無邊的草原上,我漫無目的的遊走著,撲鼻的青草香,迎面而來的暖風,這一切就如夢境般,臉上浮現淺淺的笑,享受著蟲鳴鳥叫

倘若這是場夢,我情願沒有醒來的一天

我拋去連夜的夢魘,躺在青草中,微微閉上雙眼,享受這一個難得的午後

然而,天總不盡人願,短暫的美好被打破

剎那間,蔚藍的天被漆黑吞噬,耳邊清脆的鳥鳴成了無數的低喃與竊竊私語

綠油油的草原中突然裂開了一個洞,青草、土壤像流沙似的,黑洞逐漸擴大

想逃走雙腳卻動彈不得,只能任由腳邊的沙土流逝,身體開始向下沉,我無法掙脫

四周傳來嘲笑激諷的聲音,我掩著雙耳,但那些話語卻無孔不入

我不斷掙扎想逃離黑洞,可我越是掙扎,身體便陷得越深,四周的嘲笑聲也越大

黑終於將我吞噬,接著我便驚醒了,發現這一切不過是場夢

胸口猛烈的跳動,清晰的喘息聲,還有濕潤的眼角

是夢?不是夢?

真實的感受讓我起了雞皮疙瘩,微微發疼的腦袋,全身因驚嚇過度正輕微的發抖冒汗

望向窗外依舊漆黑,我曉得現在才半夜而已

這是第幾次的噩夢了?我無從計算

這幾天總睡得不安穩,思緒繁雜心情混亂

我再次躺回被淚水浸濕的枕頭上,用厚重的棉被包裹著自己,再無睡意地看著天花板,直到天邊露出一線曙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鎧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